随机更新的随机

混在虎子里的日常6

  红蜘蛛“啊,死火,威震天现在状况有什么变化吗”

  死火“嗯,目前还没有”

  我“大人,他很快会有些变化,不过只是表面上的”

  红蜘蛛“很好,我相信你还有我们的医务官一定用尽了各种方法帮他,击倒去哪儿了”

  我“发烧去了”

  说完,击倒就进来了,边走还边说“你快瞧瞧,有个人类混小子对我都干了些什么”

  还指了指车门的位置

  红蜘蛛“你又去跟那些人类玩街头赛车了,对吧,击倒”

  击倒“我不仅是汽车,同时也是一个汽车发烧友嘛”

  红蜘蛛“听着,我的管理可是非常严格的,明白吗,击倒,所以我个人建议你下次还是先得到我这个指挥官的批准,然后再跑出去发烧”

  击倒“没问题,指挥官先生”

  红蜘蛛“应该是大人才对”

  击倒“那得等威震天翘了辫子再说”

  红蜘蛛“等威震天从休眠状态中苏醒过来,我自然会放弃这个头衔的,但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由于我们这里的机械修理水平是如此低下”

  红蜘蛛“所以还是继续抛光吧,希望威震天能漂漂亮亮地出席他的悼念仪式”

  说完红蜘蛛便出去了,就在我和死火,正要给威震天抛光时,击倒叫住死火,把被刮的地方举起来“先抛这里吧”

  死火看着我

  我“没关系,我一个人拋也可以”

  击倒好似才刚注意到我“哦,这里还有个兵啊”

  我边抛边回答“是的,长官,你的漆身很漂亮”

  击倒“眼光不错,叫什么名字”

  我“秋娘,前两天被分配到这里打下手”

  击倒“打下手,那快干活,我还去赛车”

  我“击倒长官,赛车好玩吗”

  击倒享受着死火的抛光“跟你飞机飞行差不多”

  在经历了一天的抛光后,威震天终于焕然一新,但击倒去哪了

  我“奇怪,击倒长官又去发烧了”

  死火“没错”

  我“那万一红蜘蛛大人来问怎么办”

  死火“你顶着,我联系他”

  我“你礼貌吗”

  在闲聊一会儿后,红蜘蛛来了

  红蜘蛛“击倒,我们的病号好些了吗”

  红蜘蛛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击倒的身影

  红蜘蛛“击倒呢,别告诉我他又去飙车了”

  在死火为难时,我插了进去

  我“他刚刚说要去材料库,好像没那么快回来,不过,威震天除了变干净外,就没什么变化了,大人”

  我在背后给死火打手势,让他去联系击倒

  红蜘蛛听后“是吗,继续干活吧,愿我们的领袖能醒过来”

  说完,红蜘蛛便走了

  这时,我内线响起“秋娘,听死火说你刚才帮支走了红蜘蛛”

  我“击倒长官,我觉得万一红蜘蛛大人发现你又去飙车了,会发飙,我会被罚的”

  击倒“再帮我多瞒会,有机会送上门了”

  过了会儿之后,我被死火叫去支援击倒,飞到坐标地后,我落在暗处,在死火把隔板和大黄蜂分开后,我经直冲向大黄蜂,与其开战

  开始大黄蜂出了两拳,被我躲了,我以一拳回击,但落了,在躲开他又一次拳击后,我果断拉开距离改用枪进攻,然后听击倒开溜了的消息,一停顿,被大黄蜂一枪打中了头雕,死火也被隔板一杆子打进了小仓库里

  眼见打不过,我变成飞机飞起了,回到报应号后,击倒在挨训,我和死火在旁边听

  红蜘蛛“击倒,我不是说过了吗,又一次违背了我的命令”

  击倒“我的错,红蜘蛛指挥官,不过我已经吃到教训了,也付出了代价”

  红蜘蛛“是大人,只有我说你付出了代价,你才算付出了代价,击倒别担心,我只会对你进行我爱关上的惩罚”

  击倒“不,别刮底漆,什么都行,别刮底漆”

  死火闭上了眼,我别过了头心里想着‘太残暴了’




写文不易,点赞关注加收藏,求求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