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更新的随机

当凹凸众人看神使8

  【打着打着,百依又想起刚把嘉德罗斯送到力量神使的画面,那时百依坐在罗特斯背上,怀里抱着金发的孩童,罗特斯直冲天际,飞过高山平原,飞过溪河湖海,直达力量神殿

  百依在力量神殿外看见了在给赛博拉斯喂食派厄斯

  百依大喊道“喂,派厄斯,又有神谕了”

  派厄斯回头一看百依正坐在一只飞兽背上怀中还抱着一个孩童,只见罗特斯,一个俯冲落在大门前,掀起的泥沙淹没了派厄斯身影】

  此时此刻,屏幕外吃爆米花的众人发出疑惑

  参赛者a“那是天使吗”

  参赛者b“应该,吧”

  佩利“哈哈哈,那红头发的被吹了一身泥”

  帕洛斯“佩利,别吵,吃你的肉”

  说完,帕洛斯嗑了口瓜子

  卡米尔看向雷狮“大哥,这些”

  雷狮“没事继续吃,当个笑料看就可以了,看看还有什么名堂”

  雷狮拿着烤串就着啤酒吃着,卡米尔也继续吃蛋糕

  【派厄斯“喂,你什么意思,土飞我身上了”

  百依“不好意思,第一次骑,飞得不好,见凉,对了,给你”

  派厄斯“创世神又下神谕了”

  百依“是的,要把孩子给力量神使大人”

  派厄斯“哦吼,给我看看”

  派厄斯走到百依身前,伸手把包被掀起一角,只见一个金色头发,右眼下角有个星星胎记的小人正有呼呼大睡

  派厄斯“长得不错,将一定和我一样是个大帅哥”

  百依“真自恋,走了去传神谕了”

  说完派厄斯,百依一起进到力量神殿里】

  雷德“老大,看是你唉,老大果然是天选之子,力量的象征,不过就那天使好像有些自恋,是吧,祖玛”

  蒙特祖玛“嗯”

  嘉德罗斯吃着巨无霸香辣汉堡看着屏幕还有着什么秘密

  【派厄斯和百依来到大厅只见一位身形高大,金发红瞳的人在大厅等着他们

  力量神使“你们来了”

  百依“嗯”

  派厄斯“神使大人,准备接旨”

  力量神使单膝跪地,一手握拳垂放在块上,派厄斯拉开神谕,一字一句说

  “传创世神口谕,力量神使继承人将由力量神使抚育,在成人之后使其传位与继承人”

  力量神使“谢过创世神”

  力量神使接过神谕,接百依怀中的孩子

  百依“力量神使想好名字了吗”

  派厄斯“早想好,我和大人想好久才想好的”

  百依“叫什么”

  力量神使“嘉德罗斯”

  百依“嘉-德-罗-斯,好名字啊”

  派厄斯“是吧,以后啊这神殿总算有些声音了”

  百依“那我先回去了,还有别孩子要送呢”】

  金“紫堂,你说其他神使会是什么样的啊”

  紫堂幻“不知道”

  凯莉“我倒好奇其他神使继承人长什么样子的”

  【“我和了”

  力量神使一声把我拉出回忆】




写作不易,点赞关注小蓝手,求求了

不要连赞

下一个神使写在彩蛋里

  

评论(54)

热度(8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