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更新的随机

当凹凸众人看神使们7

  【百依“创世神大人,还有何事吩咐”

  创世神“送你个宠物”

  百依“宠物?”

  创世神“没错”

  说完创世神吹响一声口哨,只见一只巨型鸟兽飞来,蹲在我们面前

  百依“大人,这是”

  创世神“宠物,给你的”】

  金“那么大一只鸟兽,用当宠物”

  紫堂幻“神对宠物的定义可能与我们不一样吧”

  【百依“可是大人以后公务繁忙,我也没空啊”

  创世神“这鸟兽是我创造的守护神兽,与派厄斯的赛博拉斯是一对的,现在你是她的主人,你起个名字吧”

  百依思索了会儿“派厄斯的叫赛博拉斯,那我的就叫西托斯”

  创世神“罗特斯,真是个好名字”

  百依“创世神大人,是西托斯,不是罗特斯”

  创世神“好啦好啦,先把这个孩子送到力量神使那去”

  百依“是”】

  紫堂“这天使起名的方式有点特别的”

  金“是啊”

  这时,一个裁判球走来,边走边说“瓜子,花生,爆米花各种小零食特价卖了,还有特价西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参赛者A“给个爆米花”

  参赛者B“我要西瓜”

  凯莉“给本小姐来些棒棒糖”

  【只听一声“和了”打断了百依的回忆

  派厄斯“运气不错啊,前雷皇陛下”

  雷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分部”

  力量神使“哈哈哈,再来一局,我要板回一城”

  重新开始一局后,雷震看见百依心不在焉的样子道

  雷震“晨天使,你是有心事吗,红中”

  百依“是啊,四条”

  派厄斯“有什么心事,可以让心思缜密的晨天使牵挂,自摸”

  力量神使“是啊,晨天使可是众原初天使中最心细,最有计划的天使,东风”

  百依“几十年前在生命神使大人说出那件事发生后,孩子们和受了重伤的原初天使都进入了凡间,虽然是有计划的,但还是不免有些忧心,杠”】

  紫堂幻吃了颗爆米花后道“到底是什么事,会让神使把继承者投入凡间,还重创了原初天使呢,好咸啊”

  金“应该是黑暗势力,不过这爆米花确实咸了点”

  【力量神使“忧心什么,有那么缜密的计划,孩子们应该没事,自摸”

  百依“孩子们之中我最放心的可能就是嘉德罗斯了,最不放心的可能是雷蛰那孩子了,白板”

  雷震“蛰儿,晨天使认织蛰儿,北风”

  派厄斯“那可不,他求了好久创世神才给养的崽子,也中我看中好久的人,八条”

  力量神使“派厄斯,你收敛点,崽子妈妈还在这儿呢,八筒”

  百依“派厄斯,你要是敢动雷蛰,你就死定了,自摸”】

  雷德吃着瓜子“老大,没想到你是神使继承者”

  嘉德罗斯站在那里看着屏幕吃着爆米花

  另一边

  雷狮“雷蛰是被天使养大的”

  

  

  

评论(35)

热度(76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