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更新的随机

混在虎子里的日常5

  打完塞拉斯,在擎天柱还没回神时开跑,回到报应号上先被红蜘蛛骂一顿

  红蜘蛛“蠢货,那时你应该趁擎天柱不注意干掉他”

  我“抱歉,红蜘蛛…”

  那声‘大人’还没说出口被红蜘蛛打断,他的手尖划过我的面甲

  红蜘蛛“够了,收起你那此无用说辞,给我退下”

  在好不容易出来后,我回到我的房间,我倒在充电床上摸着被打到的地方,然后在几块碎片掉在床上,我到忙起来找了个可以反光的东西照了一下

  我“这是...”

  我看见包裹在面甲上的面具略微有些破损,于是我把面具摘下看见柔和的面甲,除了没有鼻子几乎是种安静大姐姐的样子,瞳孔也与其他赛博坦星人不一样,不红色也不蓝色,是种粉色加少许蓝色的颜色

  我“为什么,这个机的眼睛是这个颜色呢”

  也许是电量不足,我很没想大多就回到充电床上下线了,上线时我接到去博物馆拿个东西的任务,声波啊,声波表示他不想去,就在天震与我之间果断选择了我

  在飞到博物馆时,击倒死火正与擎天柱他们死磕,我直接绕到卷帘门那,打门拿球一气合成,还把保安吓了个半死

  我“不好意思,我得拿这个东西交差,再见”

  带球走后,我也不管别的,到直定地点后,把东西交给他们后就被赶到一边警戒了,在红蜘蛛和击倒在那嘀嘀咕咕说了些之后,红蜘蛛把球对准了我旁边的兄弟

  只过了会儿,那位兄台就没了,但作为一名小兵的我,没有资格说话,我连忙跑远些,就怕红蜘蛛下一个瞄准的人是我

  我“这红蜘蛛,真是不仁不义,自己人不放过”

  在我还在感叹时,一抹绿色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之内,射程不远,我选择无视,在隔板踩碎一个罐子之后,打破了这份寂静

  击倒死火一起,我在后面开枪把掩护,但在隔板在击倒死火一起打过去时蹲下,就出现死火的锤子打在击倒的面甲上,我的子弹打到死火,而且死火还被隔板用击倒的电棍电晕,我被隔板打到一边并砸在已经无了的杂兵身上的名场面

  我上线时隔板己经把那个球给捏碎并扔向空中,那个球在空中炸出了一个完美的环,在红蜘蛛他们要干掉隔板时,擎天柱等人就来了

  我“大人,你们先走,我掩护”

  击倒和死火先行跑了,我打了几枪后,便走了,回到报应号后,我回到我的舱室,将一个紫色的小球放进了柜子里,然后便倒充电床上下线了

  重新上线时我才知道,红蜘蛛将我分到医务室当击倒的助手了,我来到医务室时,看到脏兮兮的威震天和准备抛光工具的死火

  我“死火长官,击倒长官去哪了”

  死火“他去赛车了”

  我“赛车,好玩吗”

  死火“不知道,你问他,拿着”

  这时,红蜘蛛来了





写作不易,求赞和小蓝手多一点点,就一点点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